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Distribution推出符合UL60950-1认证的变压器SM501-1

Distribution推出符合UL60950-1认证的变压器SM501-1


产品特性:

  • 表面贴装电信变压器符合UL60950-1安全标准
  • 密封器件采用带盘式封装,是真空封装
  • 在敏感电子器件和电话线提供空间高效隔离
  • 可承受环境温度为–20°~85°C

SM501-1表面贴装电信变压器符合UL60950-1安全标准,提供达4,600Vrms的绝缘测试。该变压器采用12.5 x 9.6-mm矩形封装,密封的封装高度7.36-mm,在敏感电子器件和电话线提供空间高效隔离。

该器件无需初级或次级绕组。规格包括600-?阻抗(初级/次级),1:1匝数比,3.8-H分流电感,以及在1 kHz的6~7-mH的漏电感。该密封器件采用带盘式封装,是真空封装,可承受环境温度为–20°~85°C。(货期为6周,10K量时起价为$.59。)

关键字:Distribution UL60950 变压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520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