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P13SM:Vishay推出防海水IP68密封的金属陶瓷板电位计用于水下设备

P13SM:Vishay推出防海水IP68密封的金属陶瓷板电位计用于水下设备


产品特性:

  • 采用防海水的IP68密封、不锈钢轴和套筒
  • 高强度结构,耐腐蚀
  • 良好的稳定性、可靠性和鲁棒性

应用领域:

  • 水下设备、水下滑行艇和灯塔的分压器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近日宣布,推出业内首款完全采用防海水的IP68密封,可在水下使用的新型金属陶瓷板电位计---P13SM。P13SM采用不锈钢轴和套筒,是针对需要把电位计浸到30米(100英尺)的深海盐水里进行电气参数设定的应用而设计的。在一项盐雾试验中,器件的耐腐蚀时间最长可以达到960小时。

近日发布的Vishay Sfernice电位计采用高强度结构,特别适合用做水下设备、水下滑行艇和灯塔的分压器操作界面。在这些应用中,P13SM不需要设计和制造抵御海洋盐水侵蚀的密封保护,因而可以降低成本。

P13SM在+70℃下的功率等级为1.5W,具有±75ppm/℃的严格TCR。器件的金属陶瓷芯具有比碳芯更好的稳定率,还具有更好的可靠性和鲁棒性。

电位计具有3.17mm和6mm两种轴直径,有多种轴长度。器件的温度范围为-55℃~+125℃,确保能在极端环境下可靠地工作。

新的P13SM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

关键字:Vishay P13SM 金属陶瓷板电位计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188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