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村田首创全球最小的独石陶瓷电容器

村田首创全球最小的独石陶瓷电容器


伴随着小型便携式设备的高功能化发展,安装在电子设备中的元件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对于占板面积小的超小型元件的需求也逐渐增多。现在,村田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小的独石陶瓷电容,较智能手机中配备的电容器,减少了约75%的体积,正好符合了这一增长的需求。

独石陶瓷电容器被广泛用于配备在所有的电子设备之中,比如说最新的智能手机中就配备了大约400~500 个。伴随着小型便携式设备的高功能化发展,安装在电子设备中的元件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对于占板面积小的超小型元件的需求也逐渐增多。

村田制作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独石陶瓷电容器的研究开发,在原料、工序、生产技术等方面培养了独自的材料技术。2004年他们实现了世界最早的01005尺寸独石陶瓷电容器的商品化,通过小型便携式设备的模块厂商的普及推广,现在被广泛地采用于智能手机的本体。

如今,村田制作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小的008004尺寸(0.25×0.125mm)的独石陶瓷电容器。相较于现在一部分智能手机配备的01005尺寸(0.4×0.2mm)电容器,实现了减少约75%的体积。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