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ST/意法 >> 通嘉LED驱动IC(LD7832)采用600V高压启动制程技术

通嘉LED驱动IC(LD7832)采用600V高压启动制程技术


通嘉新推出一款高效能, 设计简单, 高功因(PF)之LED照明驱动IC- LD7832, 采用600V高压启动制程技术, 内建多种保护外, 同时具备高效率和高电流精确度。

LD7832内建主动式PFC控制, 输出LED电流可精准的控制在±5% 内, 外部组件少,有效减少组件数及精简电路面积。

LD7832除了具有优异的电气特性外,特别针对各项异常状况加强保护功能, 如LED开路保护(OVP), LED短路保护(SCP), 过温保护(OTP), 及电流侦测电阻短路与开路保护, 即使在异常状态下仍能保护电路不致受损。

驱动IC- LD7832 电路图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