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Cooper Bussmann浪涌保护如何化繁为简?

Cooper Bussmann浪涌保护如何化繁为简?


中心议题:Cooper Bussmann用于所有IEC应用的高性能防雷和浪涌保护产品

•    根据EN60068-2标准的振动试验验证
•    easyIDTM可视化指示功能和可选配的远程触点信号使状态监控变得简单
•    由于采用了耐用的氧化锌变阻器和火花间隙技术,具有很高的浪涌 放电容量
•    宽范围的IEC I级和II级SPD覆盖了全球所有的主要市场

•    具有颜色编码和防反插特征的导轨式模块设计,使辨别、安装和维 护更容易

浪涌保护的需求


当今世界充斥着很多易于受到过电压浪涌破坏的电气产品和设备。

不管造成的原因是静电或是雷电,过电压浪涌可以很快地摧 毁用户的消费电子设备,或者用于工业或商业的复杂的电子 设备。

Copper Bussmann的浪涌保护产品可以帮助用户确保具有 能够免于浪涌和过电压破坏的电能质量。

安全和简单

•    IP20防护等级的结构保证手指安全
•    抑制器的抑制特色使你很容易知道抑制系统的正确安装和运 行,这样就可以保护你的IEC设备
•    选择系统电压和远程接触信号选项很简单
•    五年有限保修

过压保护产品的完整线路

•    Copper Bussmann为PV、风力发电、电信和UL等实际应用 提供浪涌保护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

防雷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