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英飞凌保持功率半导体市场头号供应商地位并持续提高市场份额<br/>——在节能应用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实现强劲增长

英飞凌保持功率半导体市场头号供应商地位并持续提高市场份额<br/>——在节能应用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实现强劲增长


功率半导体的机遇与挑战:
  • 全球功率半导体市场规模缩减
  • 英飞凌提高市场份额
功率半导体的市场数据:
  • 全球功率半导体市场规模缩减21.5%
  • 英飞凌的功率半导体市场份额却提高至10.7%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连续七年高居全球功率半导体和模块市场榜首。尽管面临困难的经济环境,英飞凌在2009年仍然提高了市场份额。据IMS Research*最新报告,全球功率半导体市场规模缩减21.5%,由2008年的140亿美元降至2009年的110亿美元。尽管市场规模缩减,但英飞凌的市场份额却提高至10.7%。英飞凌在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市场份额上升1.3个百分点,达到24.3%;在北美和南美地区,其市场份额上升0.4个百分点,达到11.5%。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亚洲市场,英飞凌的市场份额提高1.1个百分点,达到8.9%。
   
“电力是能源传输和使用最高效和最安全的形式之一。功率半导体在提高整个电力供应链——从发电、输配电到最后的用电——的能效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考虑到能源需求的不断攀升,英飞凌的解决方案为确保全球高效的电力供应做出了重要贡献。”英飞凌工业与多元化电子市场业务部总裁Arunjai Mittal指出。
      
功率半导体可提高电子设备的电源能效。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它们在将风电和太阳能电力接入电网以及减少输电损耗方面,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