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法拉电容 >> 上海世博“零排放”公交车用超级电容器

上海世博“零排放”公交车用超级电容器


超级电容车的机遇与挑战:
  • 超级电容车成主力车型
  • 超级电容车提供一种全新的公交运营模式
超级电容车的市场数据:
  • 世博超级电容车从36辆增加到61辆
  • 平均能量回收率近20%,节能60%

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低碳”、“绿色”为理念,以实现园区公交“零排放”为目标,要求新能源汽车能够适应高温、高湿、超高强度、大客流、高负荷等复杂的运营环境。具有起步快、零污染、充电时间短、能够能量回收等优越特性的超级电容车成为世博大道线主力车型。世博“零排放”公交客车用超级电容器动力系统作为车辆唯一主电源,具有超大容量、低内阻、长寿命、高可靠性、低成本、节能环保的特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产品采用超级电容高储能和快速充电机理,静电容量达15万F,循环寿命高达10万次,车辆30秒钟完成充电。目前世博超级电容车从36辆增加到61辆,平均能耗0.98kWh/km,平均能量回收率近20%,节能60%。迄今4个月,已累计运行80万公里,节约电能达40万度,减少排放一氧化碳约68.5吨、氮氧化物46.8吨,运送游客超过 2000万人次,经受了复杂环境及超高强度的考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实现了“零排放”目标,为我国城市公交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运营模式,产品将在上海26路、后世博公交进行推广,并将推广到美国、香港、台北等地。项目获得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国家及上海市“自主创新产品”称号。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