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全球无线电源产品出货量十年后增至10亿

全球无线电源产品出货量十年后增至10亿


机遇与挑战:
  • 过去两年有关无线电源与充电技术的研究显著增长
  • 受到手机等大规模应用推动,无线电源产品出货量将迅速增长
  • 随着无线电源行业标准的推出,2010年将有更多的应用紧随其后
市场数据:
  • 全球无线充电技术的消费电子产品出货量将从09年的150万台增至2019年近10亿台

根据IMS Research最新分析,全球使用无线充电技术的消费电子产品出货量将从2009年的150万台,增长至2019年将近10亿台。

IMS Research研究报告《无线电源市场成长潜力》称,过去两年有关无线电源与充电技术的研究显著增长,现在已经有众多应用方案,有接触式、感应式、磁共振、无线电射频以及红外线技术。尽管过去一年运用无线电源技术的消费电子产品的出货量十分低,IMS预测,受到诸如手机等大规模应用的推动,无线电源技术产品出货量将迅速增长。

分析师、报告作者,Ryan Sanderson指出,“起初,无线充电应用产品将主要在售后市场,作为增值方案之一;规模量产要等到主要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计划将这一技术加入他们的产品之后。”2009年,Dell的Latitude Z笔记本采用了无线充电功能。2010年,在CES展会上,Palm宣布新的Pre Plus将标配和Touchstone感应充电座(选配)匹配的无线感应后盖。Sanderson补充道,“随着无线电源行业标准的推出,2010年将有更多的应用紧随其后,比如在手机领域。这些标准包括全球无线电源联盟致力发展的无线电源标准Qi。”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