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台湾鼓励电动汽车锂电池技术发展

台湾鼓励电动汽车锂电池技术发展


机遇与挑战:
  • 台湾将加大支持发展电动汽车市场用锂离子电池技术
市场数据:
  • 截至2018年,锂电池电动车销量将为626万辆

中国台湾经济事务部(MOEA)于近日表示,将加大支持发展电动汽车市场用锂离子电池技术,并致力于发展电动汽车用高功率和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

MOEA表示:“锂离子电池技术的性能和安全性是电动汽车的关键。为了推进台湾地区的电动汽车工业,将加快在台湾发展这类电池,使之成为电动汽车关键的部件供应地。”

据MOEA估测,截至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BEV,PHEV,HEV)销量将增长至729万辆,其中约86%将釆用锂离子电池为电力供应,即锂电池电动车销量将为626万辆。

MOEA认为,电动汽车(EV)可行驶里程至少应为200km(124英里),使用寿命至少为10年。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