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北高智携手DC-DC电源转换器专家SynQor全力进军工业市场

北高智携手DC-DC电源转换器专家SynQor全力进军工业市场


新闻事件:

  • 北高智携手DC-DC电源转换器专家SynQor全力进军工业市场

事件影响:

  • 节省客户产品空间、重量,且减少整体成本
  • 大大增加了产品功率密度,提高了产品性能

近日,专注于DC-DC电源转换器产品的行业专家SynQor与国内知名代理商北高智正式签订代理协议,携手共同推进SynQor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SynQor的InQor、ACuQor及MilQor系列产品自2004年成功进入工业、医疗及军工市场领域以来,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2011年,SynQor推出了针对交通应用的RailQor系列新产品。这些具有领先技术水平的DC-DC和AC-DC电源转换器产品使得客户在节省产品空间、重量,且减少整体成本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产品功率密度,提高了产品性能。

作为一家专业的代理商和方案提供商,北高智成立于2000年,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青岛、厦门、成都、香港等各个省会和重要城市均有覆盖。通过10多年的行业积累,北高智先后成功进入了消费市场、绿色能源市场、工控市场和手机通讯市场,给客户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SynQor亚太区经理孙永骅先生表示:以SynQor产品的高质量和高性能和北高智的本土优势相结合,SynQor产品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据北高智总经理王玉成先生介绍,工业市场是北高智与SynQor公司合作的第一步,相信通过北高智多年的行业经验、快速的客户响应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对工业市场深入的理解,一定能够帮助SynQor更快更深的拓展工业市场,从而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生意机会,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