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中国比克宣布任命邹钧为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

中国比克宣布任命邹钧为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


新闻事件:
  • 比克电池宣布任命邹钧出任中国比克新首席财务官
  • 司库兼董事会秘书

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之一,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Nasdaq: 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宣布任命公司战略发展副总裁邹钧先生自2010年4月1日起出任中国比克新的首席财务官,司库兼董事会秘书。沈潇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司库及董事会秘书。2010年4月25日前,沈潇同先生留任公司顾问以便工作交接。

“我们热烈欢迎邹钧先生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中国比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邹钧先生拥有超过16年的丰富财务管理经验,以通过创新战略思维、完善公司管理体系及内控而推动公司发展和提升公司价值而著称。我们相信邹钧先生以其广博的财务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专业知识,必将有力促进公司巩固和发展其在国内锂离子电池手机市场、笔记本电脑市场、消费型电子市场及电动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已经建立起的领导地位。”

李向前先生继续说道:“我们感谢沈潇同先生在过去三年中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为夯实公司的财务状况所作的努力。我们祝愿他有更好的发展。”

邹钧先生在美国、欧洲、中国大陆和香港积累了超过16年的财务管理经验和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在加入中国比克前,他担任香港协鑫硅业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领导建立了该公司财务管理体系,负责处理其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事宜及公开发行前的所有融资工作。2006年至2008年,他担任年收入300亿美金的高新技术企业--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部首席财务官和华为公司全球客户融资及资金管理部的负责人。1999年至2006年,邹钧先生先后就职于爱立信美国公司和瑞典总公司的财务部和策略发展部,历任至公司管理服务事业部财务总监,主管该部全球财务工作。1999年前邹钧先生曾就职于美国花旗银行资本市场部,美国美联银行资本市场部和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他还曾担任新能源领域的公司及投资人的财务及战略发展顾问。邹钧先生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管理学院国际经贸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并获美国德州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邹钧先生表示,“中国比克是一家在新能源领域领先的公司,致力于追求股东利益最大化及公司长远稳定的发展,是我应用多年累积的专业技能和经验的理想之地。我将深入实施严谨的财务管理措施,与广大投资人展开积极有效的沟通,期望对公司未来季度及年度的成功经营产生即时而显著的影响。”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