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商务部:全国下乡家电卖出162.29亿元

商务部:全国下乡家电卖出162.29亿元


新闻事件:

  • 上半年全国家电下乡产品共卖出961万台,销售总额达162.29亿元
  • 四川省成为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冠军

事件影响: 

  • 各地都在尝试简化农民领取补贴的手续,这将更加刺激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
  • 新增的微波炉、热水器等产品投放市场,家电下乡产品的销售还将有所提高

昨日,来自商务部的统计显示,上半年全国家电下乡产品共卖出961万台,销售总额达162.29亿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四川省成为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冠军。

根据商务部的统计,上半年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破亿元的省份达24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四川、山东和河南三省的家电下乡产品销售数量和销售额分别排名前三。北京排名第25位,销售额约为8697万元。

家电下乡包括的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微波炉、电磁炉、热水器、计算机以及手机九大类产品中,冰箱的销售量最高,全国共销售了542万台,销售额达111.16亿元。其次是彩电和洗衣机较受农民欢迎。

业内分析,通过上半年的试水,各地都在尝试简化农民领取补贴的手续,这将更加刺激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此外,随着新增的微波炉、热水器等产品投放市场,家电下乡产品的销售还将有所提高。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