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产业巨人的投资使得德国太阳能产业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

产业巨人的投资使得德国太阳能产业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


新闻事件:
  • 来自全球太阳能产业巨人投资德国光伏产业
行业影响:
  • 使德国在这一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来自全球太阳能产业巨人的投资使得德国光伏产业实现稳步增长,在2009年其3.8 GW 的总装机容量或者一半新的装机容量,使其在这一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总部位于美国的First Solar Inc.,通过对其位于法兰克福的制造工厂投资额为$20,000万的扩建,使得其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占据领先地位。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组件生产商,通过把其年产能扩大到446兆瓦,使其成为欧洲此种类型制造工厂中规模最大的。

First Solar的扩建计划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德国最大金额的外商投资,同时该计划也得到政府约$3,620万的激励。

总部位于法国的Avancis G.m.b.H.将在德国城市托尔高建设一座新的工厂,到2012年该工厂完工后,每年将达到100兆瓦的产能。

该工厂将是Avancis在德国使用铜铟镓硒制造薄膜太阳能电池板的第二个制造工厂。

德国公司对这一领域的投资也不甘落后,例如: SolarWorld A.G.正在建设一座投资额为$42260万新的生产工厂。该工厂位于弗赖贝格市,到今年年底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生产商,其太阳能硅片的产能将达到750兆瓦。

Juwi Solar Inc.在莱比锡城附近的城镇布兰迪斯开设一座新的工厂,该工厂将雇用80名新的工人。

德国贸易和投资表示,德国太阳能产业受益于高密度的研究和开发院所,而且具有基础设施、供应商资源和劳动力的一套综合网络。

该投资促进机构也认为,德国的制造商应更加关注这个巨大而且快速增长的市场,通过品牌知名度和声誉,使其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