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新型聚光光伏电池效率达43.5%

新型聚光光伏电池效率达43.5%


新闻事件:新型聚光光伏电池效率达43.5%

事件影响:电池样品转换效率打破世界记录

聚光光伏市场多结电池供应商Solar Junction公司称,其示范性生产线上所生产的电池样品转换效率打破世界记录达到了43.5%。Solar Junction是一家高效率的多结太阳能电池厂商,其优势之一是使用可调带隙为1eV的III-V族材料。

这一成果是在美国能源部(DOE)的光伏孵化项目支持和其下属部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管理下取得的。该电池转换效率已通过了 NREL测量表征实验室的证实。

该电池样品面积为5.5mm × 5.5mm,比之前的记录保持者的平均效率提高了1.2个百分点。Solar Junction公司的光伏电池效率峰值在日照强度在400以上水平时为43.5%,日照强度1000以上时效率仍然高达43%。

Solar Junction的光伏电池产品结合了该公司的可调光谱晶格匹配(A-SLAM)专利技术,优化了光伏电池的光谱,使电池的转换效率和可靠性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