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大众携手东芝开发电动车

大众携手东芝开发电动车


新闻事件:
  • 德国大众与日本东芝就合作开发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达成一致
  • 双方还有意合作开发新一代电动车用高能源密度电池
  • 此前,大众与日本三洋在小型锂电池开发方面也建立了合作
行业影响:
  • 电动汽车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竞争的焦点
  • 大众期望利用日本的技术促进其在环保汽车领域的发展


近日,德国大众汽车与日本东芝公司就合作开发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达成一致。

东芝公司表示,该公司已与大众在德国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发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和附属电子部件,双方还有意合作开发新一代电动车用高能源密度电池。

据悉,大众公司正在开发面向欧洲和新兴国家市场的新一代小型汽车。此次大众与东芝携手就是要合作开发这种小型汽车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电动汽车所搭载的驱动系统。

东芝总裁西田厚聪说,发挥大众和东芝公司各自的优势,可以为未来的汽车驱动技术作出重要贡献。

在汽车业界,如何削减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成为重要课题。作为一个有效的解决途径,电动汽车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竞争的焦点。此前,大众公司与日本三洋电机在小型锂电池开发方面也建立了合作,大众期望利用日本的技术促进其在环保汽车领域的发展。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