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降低待机能耗的突破性电源产品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降低待机能耗的突破性电源产品


新闻事件:

  •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降低待机能耗的突破性电源产品

事件影响:

  • 能够为市场提供丰富的电源半导体方案
  • 彰显安森美身为首要高能效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 持续开发创新技术及产品,使公司能够为市场提供丰富的电源半导体方案。

公司现推出的下列新产品提供业界领先的待机能耗,彰显安森美身为首要高能效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 NCP1246固定频率电流模式控制器在交流-直流(AC-DC)适配器应用中提供极低的空载输入能耗。这器件包含集成的X2电容放电电路,省下了X2电容放电电阻。NCP1246与NCP4353或NCP4354结合使用时,且能够进入低能耗休眠模式。这产品组合使65 W笔记本适配器提供低于10毫瓦(mW) 领先市场的空载输入能耗。

- NCP4353和NCP4354次级端开关电源(SMPS)控制器针对要求空载条件下能耗极低的应用。这些器件检测空载条件并通知电源进入低能耗关闭模式(初级端控制器停止工作,能量由输出电容提供)。集成特性包括恒压及恒流稳压,以及用于适配器指示灯的可选内置LED驱动器。

- NCP1611有源功率因数校正 (PFC)控制器 为AC-DC适配器、平板电视及照明镇流器提供升压预转换器功能。这控制器采用创新的电流控制频率反走(CCFF)架构,将额定负载及轻载时的电源能效提升至最高,拓展了传统临界导电模式(CrM) PFC控制器的优势。

- NCP431三端分流稳压器是与业界标准TL431引脚对引脚兼容的升级产品。NCP431能够采用业界领先的40微安(?A)偏置电流工作,显著提升要求极低空载输入能耗的开关电源之能效。

- NTST30100SG肖特基整流器 – 30 A、100 V沟槽型器件,提供更低正向压降和更低漏电流,带来更高电路能效。NTST30100SG不同于平面型肖特基整流器,其开关性能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下都保持稳定。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