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上海首个锂离子电池项目签约,总投资达7亿

上海首个锂离子电池项目签约,总投资达7亿


新闻事件:
  • 上海首个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签约投资,总投资达7亿元
事件影响:
  • 将形成年产1亿安时的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

近日,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上海闵行航天城举行,上海航天工业总公司、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方股东签署了首期9000万元投资协议。

该项目是上海首个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项目公司计划至2012年注册资本累计达4.5亿元,总投资达7亿元,形成年产1亿安时的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出席了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