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电源工程师技术交流大会”将在深圳举办

“电源工程师技术交流大会”将在深圳举办


中国电源学会将于2009年6月20-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继续举办“2009中国电源工程师技术交流大会”。

会议将分为大会报告和主题分会场报告两个部分,权威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士将进行主题报告,让工程师接触最新的电源技术。会议同时提供专门时间让参会代表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和学习,工程师可以根据自身工作领域选择更有针对性的主题进行交流。希望参会的工程师,进行预注册后可免费获得参会资格。

会议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五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2009中国电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众多知名电源企业,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通信、金融、工业制造、政府部门等行业用户将参与活动。敬请留意!

以下为会议相关信息和演讲专家介绍

会议名称:2009中国电源工程师技术交流大会
会议时间:2009年6月20-21日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簕杜鹃厅
主办单位:中国电源学会
承办单位:世纪电源网 《电源资讯》杂志
会议规模:800人
会议内容:开关电源技术、LED驱动技术、DC/DC转换技术、高效功率转换技术、元器件应用、电磁兼容技术、电源磁技术、电源管理IC及应用方案、平板电视电源技术、最新电源应用方案、电源开发案例经验等
参会方式:希望参会的工程师,进行预注册后可免费获得参会资格。
未进行预注册的工程师,现场参会需缴纳200元会议注册费。
活动网址:expo.21dianyuan.com    www.cpsexpo.cn  

特邀专家:
大会报告人:
徐德鸿 教授
中国电源学会 副理事长
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
研究方向:高功率密度电力电子技术、功率因数校正和电能质量控制、储能技术、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陈为 教授
中国电源学会变压器专业委员会 主任
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院长
研究方向:电力电子功率变换技术,电力电子高频磁技术以及电磁干扰抑制技术等

庞敏熙 副教授
香港大学 电机电子工程系 副教授
研究方向:开关电源及有关项目,包括电力电子电路设计、磁器件设计及电磁波干扰等

阮新波 教授
中国电源学会 副理事长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研究方向:研究领域包括功率电子变换技术、航空航天电源系统、新能源发电系统和电力电子系统集成

章进法 博士
中国电源学会 常务理事
台达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研究中心主任
研究方向:电机驱动、开关电源

梁从主 教授
台湾成功大学
研究方向:Led驱动电源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