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中国电子展逆势而上,亮点纷呈

中国电子展逆势而上,亮点纷呈




4月10日,CEF进入第二天,延续了第一天的热闹场面,热点展区亮点纷呈!

电子元器件和组件:中国力量的崛起
中国已成长了一大批优秀的R C L、E M I/E M C类、传感器类元件供应商;而对于功率、时钟、驱动器和保护开关等有源器件,中国厂商也涌现了一批领军企业,并且其技术的领先性和产品的高层次令人眼前一亮; 在电子材料研发、制造方面,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如生产电子焊料、防静电产品、磁性材料;另外,参加本届C E F的继电器、连接器和组件线缆等的领先企业很多,他们的大部分产品通过了UL、CSA、VDE、TUV、CQC等各种国际国内认证,质量品质有了绝对保证。

新锐仪器仪表厂商的后起之“秀”
仪器仪表展区内,一批崛起的本土测试测量新锐特别引人关注。最早将“虚拟仪
器”技术引进中国的北京中科泛华已经扮演起了测试测量技术服务商的角色;深圳市安泰信则在工业民用频谱分析仪领域树立了口碑;另一家本土测试与测量厂商常州同惠电子目前的产品种类达七十余种,涵盖多个测量领域;中国赛宝实验室、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在帮助中国制造业应对环保、质量控制和电磁兼容等新法规、新标准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上网本专区火爆异常
2009中国国际数码通信展展馆内,上网本专区毫无疑问成为了最热闹的地方。除了华硕、神舟电脑、长城、中柏、华旗资讯、紫创科技、深圳数星科技等多家厂商的争奇斗艳,还吸引了一大批来自深圳山寨上网本制造商的观众。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专业观众,他们有的正从手机领域抽身到上网本制造,有的则已经实现了批量供货。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