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富士通将收购三洋部分电池业务

富士通将收购三洋部分电池业务


新闻事件:
  • 富士通将收购三洋部分电池业务
行业影响:
  • 三洋被松下公司计划收购前,给了反垄断监管机构一个交代
  • 富士通预计在明年3月结束的本财年可实现运营利润900亿日元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日本三洋电机公司表示,将出售部分电池业务给富士通子公司,作价64亿日元(7000万美元),这使得三洋在被松下公司计划收购前,给了反垄断监管机构一个交代。

上个月,松下公司收购三洋公司,获得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条件是三洋必须破掉某些部门。

富士通,作为日本最大的IT服务公司刚刚发布了第二财季报告,报告称,7-9月份实现运营利润189亿日元(约合2.07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一直预期的174亿日元。去年同期该公司的运营利润为327亿日元。另外,该公司维持原先对全年度的运营利润预期,预计在明年3月结束的本财年可实现运营利润900亿日元。路透社调查的 14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为708亿日元,同比增长30%。

富士通表示,芯片订单在六月份处于顶峰,随后需求量会出现疲软。富士通同时预期,今年10月至明年3月的半年中将获得大量IT服务海外订单,包括欧洲市场。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