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开工,或成亚洲最大基地

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开工,或成亚洲最大基地


新闻事件:
  • 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开工,或成亚洲最大基地

行业影响:
  • 河源有望成为全国甚至全亚洲最大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和研发基地
  • 年税后利润22.18亿元,年税金达7.72亿元
  • 目的运营可以带来5000个就业岗位,同时将极大带动关联产业的发展

记者从河源市政府获悉:汉能控股集团河源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近日开工,该项目全面建成后,河源有望成为全国甚至是全亚洲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和研发基地。
据了解,汉能控股集团河源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是河源市迄今为止总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在河源市高新区建设年产1GW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和研发基地,项目将于2010年年底前投产并生产第一块薄膜太阳能电池。

项目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117.05亿元,年税后利润22.18亿元,年税金达7.72亿元,项目的运营可以带来5000个就业岗位,同时将极大带动关联产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