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世界首个太阳能技术科学院落户中国

世界首个太阳能技术科学院落户中国


新闻事件:
  • 世界首个国际太阳能技术科学研究院将在中国建立
事件影响:
  • 对于改变民众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日,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主席莫妮卡·奥丽芬特在中国山东省德州市宣布,在皇明集团太阳能中央研究院的基础上,组建世界首个“国际太阳能技术科学研究院”,为国际间太阳能技术交流和关键技术的研发搭建平台。

国际太阳能学会是可再生能源界唯一被联合国认可的国际权威学术组织。自195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该组织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可再生能源科普宣传,推广可再生能源技术,是世界各国进行太阳能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

皇明集团向全球发布了太阳能3G技术及全球技术战略。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孟宪淦介绍,太阳能3G技术是目前太阳能行业最新的科研成果,对于改变民众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孟宪淦说,目前中国太阳能热水器保有量有1.25亿平方米,占全世界总量的76%左右。从数字来讲,中国是世界上太阳能热水器应用规模最大的国家。2008年底,中国生产了310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热水器,占全世界总产量的80%左右。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