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韩国研制成功高性能太阳能电池

韩国研制成功高性能太阳能电池


新闻事件:
  • 韩国研制成功高性能太阳能电池
行业影响:
  • 将成为新一代移动通信终端的配套电池
  • 这是迄今发电能力最高的燃料感应太阳能电池
  • 将来太阳能薄板电池可以附着于衣服或书包上提供电源

国际能源网讯:韩国科学家橙弓开发出一种高能太阳能薄板电池。这种可弯曲的薄板电池将成为新一代移动通信终端的配套电池。

航过电子通信研究院科学家研发的这种薄板电池为燃料感应太阳能电池,外形就像一张纸,有A4纸一半那么大。这种电池每平方厘米面积可产生4.8毫瓦电力,这是迄今发电能力最高的燃料感应太阳能电池。

这种太阳能薄板电池的最大特点是具有玩去功能。它一边用不锈钢钢板制成,另一面采用塑形材料,可以根据需要加以弯曲。将来手表型电脑和穿着电脑等新一代移动通信终端问世后,这种太阳能薄板电池可以附着于衣服或书包上提供电源。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