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欧姆龙新型继电器和连接器有效提升新能源发电系统可靠性

欧姆龙新型继电器和连接器有效提升新能源发电系统可靠性


新闻事件:欧姆龙提出创新的继电器和连接器技术

事件影响:增加系统寿命承受力

新能源的高速发展,将人们对太阳能风力发电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的要求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工程师在采取新型元器件改善太阳能风力发电系统能效的同时,也要考虑整个系统的可靠性。业界期望太阳能风力发电系统的寿命能够达到到20年以上,尽管半导体器件通常都能达到这种可靠性水平,但对于无源元件来说却有可能是一个挑战。而欧姆龙提出创新的继电器和连接器技术,可增加系统寿命承受力。

风力太阳能发电系统通常所处的环境都非常恶劣。欧姆龙连接器采用的材料能够抵抗剧烈撞击及环境损耗,从而延长其在户外环境中的总体使用寿命,并且连接可靠,易于使用,安装快速,在提升可靠性的同时,能够帮助削减零件成本和安装成本。

欧姆龙DC功率继电器可以实现DC大功率控制,其高品质着重体现在以下三方面:可在密封空间里开闭;气冷电弧(封装加入惰性气体);磁电弧控制(采用控制电弧的永久磁石),非常适合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使用。

4月9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欧姆龙技术专家将会围绕风力太阳能发电系统中继电器和连接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进行精彩技术讲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