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罗姆在巴西设立销售公司

罗姆在巴西设立销售公司


新闻事件:
  • 罗姆在巴西设立销售公司
事件影响:
  • 罗姆面向车载、手机、白色家电等市场强化销售体制

日本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罗姆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京都市)近日在巴西的圣保罗市设立了销售公司“ROHM Semiconductor do Brasil Ltda.”。

近年来,巴西经济得益于工业领域稳步增长、以欧美市场为中心的出口增长、加上稳定的人口增长,其经济规模已经发展为拉丁美洲最大、世界第八。在电子产品市场,车载相关、手机、白色家电等领域也持续发展,很多全球制造商均已进驻巴西,同时,巴西本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也为数不少,不仅生产量逐年增加,而且未来的市场增长势头看好。以往,罗姆在南美地区的营业活动是罗姆美国销售公司“ROHM Semiconductor U.S.A., LLC”通过销售代理店进行的,为了提高以巴西为首的南美地区的营业额并扩大市场份额,此次新成立了“ROHM Semiconductor do Brasil Ltda.”。罗姆于2011年4月在印度设立了销售公司,另外,之前在中国内陆地区开设了5处营业网点,种种举措,目的是扩大海外市场的营业额及市场份额,加强不断增长的亚洲地区及新兴国家的销售及技术支持体系,现在,罗姆在全世界已拥有58个海外网点。此次,在持续高速增长的巴西电子产业集中的圣保罗市和马瑙斯市设置网点,以面向车载、手机、白色家电等市场强化销售体制,提高营业额。

罗姆今后也将继续开展贴近客户的营业活动,不断拓展全球市场。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