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功率电感 >> ERU25系列:爱普科斯新型表面贴装大功率电感器

ERU25系列:爱普科斯新型表面贴装大功率电感器


产品特性:

  • 电流能力高达71安
  • 接近百分之百的铜填充系数
  • 覆盖面积仅为23.5 x 25.3平方毫米

应用范围:

  • 全桥版的低压大电流DC/DC变换器
  • 分布式电源系统
  • 中间总线变换器

凭借新型标准系列ERU25,爱普科斯(EPCOS)现可供应表面贴装大功率电感器,该款电感器采用表面组装工艺,电流能力高达71安。

ERU25系列基于改进型铁氧体磁芯与扁平矩形导线,实现了接近百分之百的铜填充系数。低磁芯损耗与自承式绕组紧凑的终端区域意味着卓越的能量储备密度。除高性能以外,该元件的覆盖面积仅为23.5 x 25.3平方毫米,而依据不同型号,其插入高度范围介于8.95和12.85毫米之间。本产品电感值范围为 0.44~10μH,串联电阻介于0.2至2.2 mΩ之间,容许额定电流范围为24~71安。

新系列产品非常适用于电信和工业电子应用中的四分之一英寸、二分之一英寸以及全桥版的低压大电流DC/DC变换器、分布式电源系统以及中间总线变换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