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MAX14541E:Maxim推出微型ESD保护阵列

MAX14541E:Maxim推出微型ESD保护阵列


产品特性:
  • 高达±15kV (人体模式) ESD保护
  • 6pF (典型值)的低输入电容
  • IC的漏电流小于1nA
应用范围:
  • 血糖仪、蜂窝电话、媒体播放器、PDA以及其它便携式设备

日前,Maxim推出可对3个通道数据接口提供高达±15kV (人体模式) ESD保护的二极管阵列MAX14541E。6pF (典型值)的低输入电容可防止高速应用中的信号失真。同时,IC极低的漏电流(小于1nA)最大程度地减小了对终端设备的影响,使器件成为需要精确电流测量设计的首选。MAX14541E非常适合用于血糖仪、蜂窝电话、媒体播放器、PDA以及其它便携式设备。

MAX14541E提供无铅、2mm x 2.2mm、5引脚SC70封装,工作在-40°C至+125°C汽车级温度范围。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