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SolarStrap:Suntrica公司推出太阳能充电器产品

SolarStrap:Suntrica公司推出太阳能充电器产品


产品特性:
  • 内置的电池能存储800mAh电量
  • 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可以使用AC适配器补充电量
  • 能提供5.5V的输出电压
  • 展开尺寸为290×97×16mm,折叠起来只有144×97×25mm,重量约为60克
适用范围:
  • 可以为大多数的手机、MP3、GPS导航仪、数码相机等产品供电

来自北欧的Suntrica公司曾于11月份在亚洲移动通讯展上展示过一款太阳能充电器产品SolarStrap,近日这款产品已正式上市,售价为40美元。

SolarStrap与其他便携式太阳能充电器不太一样,Suntrica公司将一块具有一定韧性的太阳能发电板镶嵌在皮革材料中,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方便的将充电器当成装饰品与背包或者衣服进行搭配。


Suntrica公司推出太阳能充电器产品SolarStrap

这款太阳能充电器内置的电池能存储800mAh电量,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可以使用AC适配器补充电量。它能提供5.5V的输出电压,配合各种转接线可以为大多数的手机、MP3、GPS导航仪、数码相机等产品供电。SolarStrap的展开尺寸为290×97×16mm,折叠起来只有144×97×25mm,重量约为60克。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