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eneloop,mobile,booster”:三洋电机推出输出功率更高的新款充电电池

“eneloop,mobile,booster”:三洋电机推出输出功率更高的新款充电电池


新品特性:
  • 容量增大了8%,能够供电更长时间
  • 利用绿色、橙色及红色3种颜色显示剩余电量
应用范围:
  •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

日本三洋电机公司将于9月8日上市2款用于各种移动终端的USB接口锂离子充电电池“Eneloop Mobile Booster”的新产品,其容量及输出功率均高于现有产品。智能手机电池耗尽快的情况较多,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亟需提高Mobile Booster的功能。

即将上市的产品分别是带有2个USB输出端子、容量较大的“KBC-L54D”、以及容量减半且只有一个输出端子的“KBC-L27D”。容量方面,前者为5400mAh,后者为2700mAh,产品型号中的数字与其容量相对应。与现有此类产品相比,两款产品的容量均增大了8%,从而能够供电更长时间。

最大输出电流方面,KBC-L54D为1.5A,是现有产品的1.5倍,KBC-L27D为1.0A,是现有产品的2倍。可在短时间内为充电时需要比普通手机更大电流的智能手机进行高效充电。KBC-L54D还支持平板终端(平板型信息终端)。不过,2个输出端子合起来的最大输出电流为1.5A,仅1个的最大输出电流也是1.5A。另外还利用绿色、橙色及红色3种颜色显示剩余电量,从而提高了易用性。

在移动设备实现高功能化及智能手机普及扩大的背景下,Eneloop Mobile Booster作为辅助电源及紧急充电电源的需求日益高涨,在东日本大地震之后还出现了缺货状态。同为Eneloop系列的干电池型充电电池5月底的全球累计供货量突破了1.7亿个。三洋电机今后将继续大力发展Eneloop系列,倡导“重复使用的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