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ESSP-2000:索尼将上市最大容量为2.4kWh的商用蓄电池

ESSP-2000:索尼将上市最大容量为2.4kWh的商用蓄电池


产品特性:
  • 2个小时左右即可快速充电95%
  • 可使用10年以上
应用范围:
  • 适用于应急备用电源
  • 适应在夜晚充电供白天使用的电力削峰填谷

索尼宣布,开发出了蓄电容量2.4kWh的商用蓄电池“ESSP-2000”,将于2011年9月上市。该蓄电池若与交流(AC)100V电源连接,2个小时左右即可快速充电95%。适用于应急备用电源和在夜晚充电供白天使用的电力削峰填谷。

该电池为每天充放电一次,可使用10年以上的橄榄石型磷酸铁锂离子充电电池。备有6个AC100V的插座,最大可提供1000W的电力。在该电池充电的同时,可向与其连接的设备供电。具有用计时器设定充放电时间的功能。

此次产品的尺寸为宽490×高610×进深750mm,重量约为90kg。预计实际售价约为200万日元.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