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HR-3UTGB/HR-4UTGB:三洋电机推出能量保留能力强的“eneloop”电池

HR-3UTGB/HR-4UTGB:三洋电机推出能量保留能力强的“eneloop”电池


产品特性:

  • HR-3UTGB额定容量为为1900mAh
  • HR-4UTGB额定容量为750mAh
  • 能够反复使用,提高了抑制自然放电的性能


三洋电机将于2011年11月14日上市提高了自然放电抑制性能的镍氢充电电池“eneloop”新产品“HR-3UTGB”和“HR-4UTGB”。额定容量方面,5号电池HR-3UTGB为1900mAh,7号电池HR-4UTGB为750mAh。配备充电器的套装商品也将一起升级销售。

据三洋电机介绍,eneloop现在正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从2005年11月上市到2011年9月底累计供货量已突破1亿8000万个。其优点是能够反复使用、供货时已充满电因此买来立即就能使用、长期保存后也能立即使用。

新产品通过改变负极使用的贮氢合金的晶格结构,提高了抑制自然放电的性能。充满电后的能量保留率方面,2009年上市的原产品在1年后约为85%,3年后约为75%,而新产品1年后约为90%,3年后约为80%,5年后约为70%。据三洋电机介绍,该产品还能作为日常备用电池使用。

另外,通过改变电池材料,使用次数达到约1800次,比2009年上市的原产品增加了约20%。由此,使用一次的成本由原来的约2.5日元降至约2.2日元。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