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Dynario:东芝正式推出甲醇燃料电池

Dynario:东芝正式推出甲醇燃料电池


产品特性:
  • 大小为150×21×74.5毫米,重280g
  • 内置14毫升燃料容器
  • 通过USB接口向电子产品供电
  • 可显示电量、燃料剩余状况
  • 常被视为一种绿色能源
应用范围:
  • 用于手机、数码相机等便携式电子产品

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和多次展示后,东芝今天正式推出了直接甲醇燃料电池(DMFC)Dynario,不过数量有限只有3000个,该电池将首先用于手机、数码相机等便携式电子产品。DMFC电池通过甲醇、水与空气相互反应而产生电能,装置工作时只排出水蒸汽和碳氧化合物,因此比起传统的电池它常被视为一种绿色能源。

Dynario电池的大小为150×21×74.5毫米,重280g,内置14毫升燃料容器,20秒的时间即可充满燃料,配备大小为62×29.1×122毫米、重92g、容量为50毫升甲醇燃料桶,通过USB接口向电子产品供电,可显示电量、燃料剩余状况。

Dynario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市,售价2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2224元,另配总计价格在3150日元(235元)5瓶甲醇燃料桶。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