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ECS60系列:XP,Power推出超紧凑高功率密度电源产品用于工业和医疗

ECS60系列:XP,Power推出超紧凑高功率密度电源产品用于工业和医疗


产品特性:

  • 高功率密度 
  • 空载功率损耗小,自然对流冷却效率高
  • 超紧凑尺寸,单输出
  • 提供过压、过载和短路保护

应用范围:

  • 适用于医疗,通讯或工业设备


XP Power 正式宣布超紧凑尺寸,单输出,符合工业和医疗应用的现有AC-DC 产品ECS系列增加了新成员。ECS60系列被认为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60 W产品,且延续了ECS系列高功率密度的标准。该系列产品的尺寸仅为50.8 x 76.2 x 26.7 毫米 (2 x 3 x 1.05 英寸),比现有2 x 4英寸的工业标准尺寸节省了25%的空间。

该产品空载功率损耗小于0.5 W ,通过自然对流冷却效率可达87% - 89%,可帮助客户的终端设备符合国际认证的能效标准。该产品也符合XP Power绿色电源的标准。 XP Power 现有的ECS系列产品涵盖的功率范围包括2 x 3英寸的25 W, 45 W 和 60 W,以及2 x 4英寸的100 W。

ECS60系列的输入电压范围为80-264 VAC ,额定输出为+12, +15, + 24 或 +48 VDC,还有一个+5 VDC/8 A输出模块可选。 无需安装风扇或强制风冷,该产品在- 20 摄氏度至 + 50 摄氏度范围内可满载输出,温度达到+ 70 摄氏度时可负载降额输出。其提供了Cass I和Class II两种安装架构,给设计人员在选择是否需要接地时提供了选择,ECS60还有一个外壳配件可选,外壳配件只可用于Class I安装架构。该产品提供过压保护,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

该系列符合医疗设备需要满足的UL60601-1 / EN60601-1 标准和通讯/工业设备需要满足的UL60950-1 / EN60950-1 标准。该系列无需额外的滤波元件即可符合EN55011 / EN55022 的B等级电磁传导标准。

ECS系列的产品适用于医疗,通讯或工业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测试和测量,广播设备,通讯和数据存储。医疗安规标准认证的特性使得该产品可适用于便携式医疗设备,家庭卫生保健设备和私人药物传递设备。

ECS60系列有现货供应,产品保质期为3年。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