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SiB4xxDK:Vishay采用热增强PowerPAK SC-75封装的N沟道功率MOSFET

SiB4xxDK:Vishay采用热增强PowerPAK SC-75封装的N沟道功率MOSFET


产品特性:
  • 封装的尺寸为1.6mmx16.mmx0.8mm
  • 提供8V~30V VDS的功率MOSFET
  • SiB408DK在10V时的导通电阻只有40m?
  • SiB412DK在4.5V时的导通电阻低至34m?
应用范围:
  • 负载、功放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中的电池开关
日前,Vishay 宣布,推出采用热增强PowerPAK SC-75封装、提供8V~30V VDS的功率MOSFET,扩大了N沟道TrenchFET家族的阵容。今天发布的器件包括业界首款采用1.6mm x 1.6mm占位的30V器件,以及具有业内最低导通电阻的20V MOSFET。

已经发布的Siliconix SiB414DK是首款8V单N沟道功率MOSFET,也采用PowerPAK SC-75占位的封装,30V SiB408DK和20V SiB412DK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该产品系列。SiB408DK在10V时的导通电阻只有40m?,SiB412DK在4.5V时的导通电阻低至34m?,比最接近的竞争器件低21%。

PowerPAK SC-75封装的尺寸为1.6mmx16.mmx0.8mm,比2mmx2mm的器件小72%,比广泛使用的TSOP-6器件小72%,同时具有近似的导通电阻。而对设计者来说,更小尺寸的PowerPAK SC-75能够在便携式电子产品中节省空间、降低功耗,从而在满足消费者对电池运行时间要求的前提下,提供更多的功能。

N沟道PowerPAK SC-75功率MOSFET的典型应用包括负载、功放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中的电池开关。与常用的3mm x 3mm封装相比,该器件可节约在1/8砖或1/16砖电源模块中的所占空间。SiB408DK还可用做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中的负载开关。

这些器件符合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范和RoHS指令2002/95/EC。MOSFET百分之百通过了Rg和UIS测试。

器件规格表

型号

SiB414DK

SiB412DK

SiB408DK

VDS

8 V

20 V

30 V

VGS

± 5 V

± 8 V

± 20 V

RDS(ON) @ 10 V

 

 

40 m?

RDS(ON) @ 4.5 V

26 m?

34 m?

50 m?

RDS(ON) @ 2.5 V

30 m?

40 m?

 

RDS(ON) @ 1.8 V

37 m?

54 m?

 

RDS(ON) @ 1.5 V

52 m?

 

 

RDS(ON) @ 1.2 V

89 m?

 

 


新款N沟道PowerPAK SC-75功率MOSFET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
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至十二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