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德国Manz展出量产水平的转换效率接近15%的CIGS型太阳能电池

德国Manz展出量产水平的转换效率接近15%的CIGS型太阳能电池


产品特性:

  • 此产品外形尺寸为60cm×120cm
  • 模块的平均转换效率为14.4%

应用范围:

  • 太阳能电池


量产水平的CIGS型太阳能电池的转换效率提高到了接近15%。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德国Manz公司在EU PVSEC展会上,展示了转换效率为15.1%的电池模块。

Manz展示的,是在与其有合作关系的德国Wurth Solar公司生产线上正在试制的效率最高的模块。向其照射光线(光辐照射)直至转换效率稳定,然后根据开口部(采光面积)面积计算出了转换效率。据Manz介绍,模块的平均转换效率为14.4%。外形尺寸为60cm×120cm。

此外,日本Solar Frontier出示了其2011年7月在工厂生产的模块数据,在学会上宣布,已可稳定生产采光面积的转换效率为13.3%的产品。据该公司介绍,成品率也超过了90%。并称,在7月份生产的模块中,转换效率最高的达到了14.6%。如果施以光辐照射,转换效率会超过15%。该公司模块的外形尺寸为90cm×120cm,比Manz公司的产品要大。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