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XRP7724:Exar发布一款高度集成可编程电源控制器应用于移动设备

XRP7724:Exar发布一款高度集成可编程电源控制器应用于移动设备


XRP7724的产品特性:

  • 兼容SM总线I2C接口和独立的控制通道频率
  • 超高的设计能力
  • 超强性能和最灵活的设计环境

XRP7724的应用范围:

  • 从移动设备到工控产品以及高性能计算机

Exar公司为其可编程数字电源芯片 PowerXR 家族再添新军。XRP7724是一款高度集成可编程电源控制器,拥有业界超高的设计能力,超强性能和最灵活的设计环境。通过扩展的电压和电流范围,兼容SM总线I2C接口和独立的控制通道频率,XRP7724具有足够的灵活性来处理最苛刻的应用,包括从移动设备到工控产品以及高性能计算机。专利的数字脉冲频率调制(DPFM)技术帮助降低待机电流,使系统设计人员能满足严苛的绿色电源的需求!

“XRP7724对扩展 PowerXR 家族贡献巨大,它给予了系统设计方案的架构师们更多的功能,特别是针对不断增长的高级移动应用市场 。”Exar公司电源产品线副总裁,Dave Matteucci表示:“PowerXR 产品专注于客户需求,注重成本效益的前提下体现可编程数字电源的诸多宝贵优点 。”

XRP7724提供宽范围的输入电压(4.75V ~ 25V)和输出电压 (0.6V ~ 5.1V),同时带有可作为备用电源的内置LDO稳压器、电源时序控制功能和集成MOS管驱动器。最新的数字电源控制芯片都包含了轻载模式下的专利数字脉冲频率调制功能(DPWM) 。它还包含一个集成LDO稳压器用来提供第五路电源,也可用作备用电源。此外,该款芯片带有用于高电流输出的集成MOS管驱动器和多达6个通用输入/输出(GPIO)引脚。Exar公司的PowerArchitect™编程环境能够让设计者对多种功能进行智能化配置,包括电源的电压设置、电流阈值、故障监测和保护、软启动和掉电时序、上电时序、相移管理和环路响应等等其他功能。

XRP7724样片现已有售。样片符合RoHS规格,采用“绿色”/无卤, 44-pin QFN封装。工作温度范围为-40ºC 至 +125ºC。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