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ALT4532-001T:TDK-EPC SMD型LAN系统用脉冲变压器

ALT4532-001T:TDK-EPC SMD型LAN系统用脉冲变压器


TDK-EPC LAN系统用脉冲变压器 ALT4532-001TALT4532-001T

TDK的关联公司TDK-EPC开发出了表面贴装型LAN系统用脉冲变压器“ALT4532-001T”。2010年2月开始以月产300万个的规模量产。样品单价为100日元。

此次的开发品通过优化绕线方法及磁芯形状,实现了制造工艺的自动化。该公司的原产品采用环形磁芯,因此需要手工绕线。该公司称,制造工艺实现自动化以后,不仅可以减少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还可稳定供应产品。 

另外,该产品还支持回流焊,因此可在底板上直接封装。而原产品需要手动封装,因此TDK-EPC此前一直销售由脉冲变压器和共模扼流线圈(Common-mode Choke Coil)组成的模块产品,以及与以太网连接器合为一体的产品。该公司表示,直接封装支持回流焊的脉冲变压器和共模扼流线圈时,与封装原来的模块产品时相比,“封装面积可缩小3~4成左右”。 

据介绍,特性与该公司原产品为同等水平。最小电感(inductance)为200μH,最大插入损失为1.5dB,最大线间容量为35pF。使用温度范围为0~+70℃。外形尺寸为4.5mm×3.2mm×2.8mm。 

TDK-EPC是通过合并TDK的电子部件部门和德国EPCOS AG于2009年10月成立的公司,产品品牌包括TDK和EPCOS两公司的产品。此次的新产品属于TDK品牌。

ALT4532-001T产品特性:

  • 支持回流焊
  • 最小电感为200μH,最大插入损失为1.5dB,最大线间容量为35pF
  • 使用温度范围为0~+70℃
  • 外形尺寸为4.5mm×3.2mm×2.8mm

ALT4532-001T应用范围:

  • LAN系统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