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薄膜电容 >> TDK-EPC推出小型爱普科斯MKP与MKT薄膜电容器

TDK-EPC推出小型爱普科斯MKP与MKT薄膜电容器


产品特性:
  • 高度仅为15或19 mm
  • 抗机械冲击性能
  • 抗机械震动性能
应用范围:
  • 直流链路、变换器以及电源中的直流或交流滤波电路
  • 电磁炉、光电微型变频器、纯平电视机电源和LED照明电器
  • 适用于汽车电子组件

TDK集团的TDK-EPC公司研发了一系列小型爱普科斯(EPCOS) 金属化聚丙烯(MKP)与金属化聚乙烯对苯二甲酸酯(MKT)薄膜电容器。B32*6T系列、引线间距为37.5mm的新型电容器特点是高度仅为15mm或19mm。这些元件设计用于额定电压63V至2000V(直流),或者是250V至400V(交流)。电容值范围为0.1至82μF。根据其不同类型及技术(MKT或MKP),这些电容器工作温度最高可达105、110或125摄氏度。

该产品应用范围包括直流链路、变换器以及电源中的直流或交流滤波电路。高度的减少使得该类电容器对于需要低厚度设计的结构尤其适合,比如电磁炉、光电微型变频器、纯平电视机电源和LED照明电器等。高度减小亦提高了电容器的抗机械冲击性能以及抗机械震动性能,使其同时也适用于汽车电子组件。
 
主要用途


变换器以及电源中的直流或交流滤波电路

主要特点及优势

高度仅为15或19 m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