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LT8582:Linear发布双独立通道升压,DC/DC转换器

LT8582:Linear发布双独立通道升压,DC/DC转换器


产品特性:
  • 双独立通道、高效率、易用
  • 欠压锁住功能保证系统效能最佳
  • 外部同步化能力、输出短路保护
应用范围:
  • 高电压输出应用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于近日发表双独立通道升压 DC/DC转换器 LT8582 ;此元件内建针对输出短路、输入/输出过压和过热情况的故障保护功能,每个通道采用两个内建的42V开关:一个1.7A主开关和一个1.3A从属开关,可并列以达到3A的总电流限制。

LT8582的开关频率可透过单个电阻设定或可同步至200kHz 及2.5MHz的外部时脉,不仅可将外部零组件尺寸缩减至最小,并可避开杂讯敏感频段。欠压锁住(UVLO)可由使用者调整以达到最佳的系统效能。每个通道只需以单一回授电阻即可设定输出电压,因此可将外部零组件数量降至最低。其它特性包括外部同步化能力、输出短路保护和频率返折。

LT8582 可操作于 2.5V~22V的输入电压范围,并具备达40V的瞬态保护,使其适合输入源涵盖单颗锂电池至汽车输入之应用。 LT8582是许多本地电源设计的理想选择,因其每个通道可独立配置为升压、SEPIC、负压或反驰转换器。结合4mm x 7mm的DFN封装和精小外部元件,确保了非常精小的接脚占位,同时可将解决方案成本降至最低。

LT8582 的低VCESAT 开关、0.27V (于2.75A时相连) 可提供达90%效率。电源良好针脚可在需要event-based 定序时达到易用的优点。针对高电压输出应用,LT8582的从属开关可致能高功率电荷泵架构,不仅效率高且仅需少量外部元件。

LT8582EDKD 目前供货 7mm x 4mm DFN-24 封装,另有工业温度版本(-40°C~ 125°C)的LT8582IDKD,两种版本均已供货。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