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E102Z:VISHAY新型超高精度Z箔电阻

E102Z:VISHAY新型超高精度Z箔电阻


产品特性:
  • 温度范围-55°C 至125°C                                                 
  • 军品级标准的绝对TCR 值 (±0.2 ppm/°C) 、容差50 ppm
  • +70oC 下工作 2000 小时的负载寿命稳定性达到50 ppm
  • 符合EEE-INST-002规格和MIL-PRF 55182 军用标准
  • 设计用于非常规环境条件,漂移极小
     
应用范围:
  • 军事、航空
  • 医疗应用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NYSE: VSH) 近日推出新型超高精度 Bulk Metal Z 箔电阻 --- E102Z。该款电阻可在 ?55°C 到 +125°C 的温度范围内提供达军品级标准的绝对 TCR 值 (±0.2 ppm/°C),容差为 ±0.005% (50 ppm),在 +70oC 下工作 2000 小时的负载寿命稳定性达到 ±0.005% (50 ppm)。E102Z 符合EEE-INST-002规格和MIL-PRF 55182 军用标准,设计用于非常规环境条件,漂移极小,适用于军事、航空和医疗应用。

使用新的E102Z电阻,在单个 Bulk Metal® Z箔电阻元件中可得到高达250 k? 的电阻值,同时保持低阻值电阻 Z201 的导线间距和长期稳定性。在 100 kΩ 到 250 kΩ范围内的任何电阻值均可通过校准得到,且无需增加成本或交货时间。

电阻的阻值变化可能导致电路不可靠。因此越多越多的设计者选择可在使用中保持初始阻值的电阻。E102Z 和 Z201 可在一个器件中提供从 1 ? 到 250 k? 之间的任意电阻值,与初始值的误差在百万分之几以内。对设计者而言,这意味着可以延长设备的校准周期。在不可能进行校正的应用中,例如空间应用中,设计者可以依赖其预期变化或指定更高的稳定性确保满足使用寿命设计标准的要求。

其它电阻技术通常需要数秒甚至数分钟才能实现稳态热稳定,而E102Z具有瞬时的热稳定时间(< 1 秒)和几乎不可测量的 1.0 ns 上升时间,且无瞬时扰动。作为极其适合模拟应用的电阻,该器件可适用于地上及地下的非常规环境条件,且漂移极小。其结构可保证高可靠性,有效抵御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震动。

该电阻提供极高的抗静电放电能力,可承受高达 25 kV 的静电放电,实现更高的可靠性。E102Z 电阻可提供无铅或锡铅合金接线端、0.15英寸导线间距(另有0.2英寸版本,E102JZ )。

E102Z 的典型应用包括直流到直流转换器、反馈电路和测试与测量仪器中的精密放大器;医疗和自动测试设备;卫星、航空和武器系统、商业及军用航空;井下设备和仪器;电子磅秤。

目前,E102Z已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样品供货时间为 72 小时,标准订单供货周期为 5 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