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IHLP-6767DZ-11:Vishay推出采新型电感器用于DC-DC电源

IHLP-6767DZ-11:Vishay推出采新型电感器用于DC-DC电源


IHLP-6767DZ-11的产品特性:
  • 6767外形尺寸
  • 高电流、超薄厚度
  • 高效率、DCR低至2.05mΩ
  • 1.0μH~47.0μH的标准感值
IHLP-6767DZ-11的应用范围:
  • 终端产品中电压调节模块(VRM)和DC-DC电源

IHLP-6767DZ-11具有1.0μH~47.0μH的感值及低至2.05mΩ的DCR。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款采用6767外形尺寸的IHLP®小外形、高电流电感器。IHLP-6767DZ-11具有4.0mm的超薄厚度,还具有高效率和低至2.05mΩ的DCR,以及1.0μH~47.0μH的宽范围标准感值。

新款IHLP-6767DZ-11的频率范围高达750kHz,可应用于终端产品中电压调节模块(VRM)和DC-DC电源,是高性能、节省空间和功耗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包括下一代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服务器、图形卡、个人导航系统、个人多媒体设备和车载系统,低外形、大电流的电源和负载点(POL)转换器,分布式电源系统,以及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

IHLP-6767DZ-11的感值范围为1.0μH~47.0μH,饱和电流范围为4.3A~27.5A,热额定电流范围为5A~41A,最大DCR为2.05mΩ~108.46mΩ。

电感器可处理高瞬态电流尖峰而不会硬饱和。新器件采用符合RoHS规范、完全无铅的屏蔽复合结构,可将蜂鸣噪声降低到超低的水平,规定工作温度范围为-55℃~+125℃,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有很好的耐受能力。

新电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至十二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