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阻器 >> 压敏电阻器 >> 什么是Littelfuse,TMOV®和iTMOV®压敏电阻?

什么是Littelfuse,TMOV®和iTMOV®压敏电阻?


Littelfuse TMOV和iTMOV热保护压敏电阻为集成电路保护的新开发技术。 这两种形式都由多个径向引线金属氧化压敏电阻组成,包含一个专用于因异常过电压、有限电流和UL 1449概述的各种条件造成的过热而导致断开的集成式热激活元件。 iTMOV压敏电阻与TMOV压敏电阻不同,因其引进了第三方引线,其目的在于指示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已从电路断开。 本引线为与监控电路的连接提供了便利。 此外,TMOV和iTMOV压敏电阻系列属波焊型,因此,在减少与手工焊接作业相关的费用和重复劳动的同时,还简化了最终产品的组装。

上一篇:什么是Littelfuse压敏电阻?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