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钽电容 >> 钽电容漏电分析:什么是钽电容漏电流?

钽电容漏电分析:什么是钽电容漏电流?


电解电容器有直流电压时,在钽电容上流过一个很低的电流,漏电流Iik。漏电流随电压和温度上升而增加。

在同样的温度下,当端电压下降到额定电压的25 %时,漏电流也随之下降到额定电压时的10%;同样,在同样端电压,当温度上升到125℃时,漏电流随之增加到20 ℃时漏电流的50倍。

漏电流和时间的关系,当第一次有电压(启动电流)漏电流很高,但是在工作过程中急剧减小,最后几乎是“稳定状态”常数值。

漏电流测量。20℃,钽电容上加有5min的额定电压后,测试漏电流。与稳定电源和10 00R串联电阻连接,以限制充电电流。

加电压前,贴片钽电容在额定温度稳定30min。

对贴片钽电容而言,应用实际标准需要下面的20℃时的限定值。

应用下面温度因数:85℃为10;125℃为12.5。

不加电压储存后的漏电流。钽和它的氧化物有抵抗化学影响的能力,它只受有侵略性化学物的损坏。所以,对于通常应用的电解质有高抵抗性,氧化层无变质。

在室温不加电压的储存对漏电流没有影响,只对增加的储存温度有些影响。这意味着钽电容至少能储存10年而不需另外更新。

更多精彩内容:

钽电容 电解电容 漏电流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