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钽电容 >> 什么是AVX钽电容的纹波电压

什么是AVX钽电容的纹波电压


2.1交流纹波(A.C.)评分

在一个A.C.应用程序产生的热量在电容器通过双方的A.C.分量信号(这将取决于后的信号形式,幅度和频率),并经直流漏电流。第二个因素是出于实用的目的微不足道。实际功率耗散在电容使用以下公式计算:P = I 2 R和重新安排,以我= SQRT(P / R的).....(式1)其中我= RMS纹波电流,安培R =等效串联电阻,欧姆U = RMS纹波电压,伏P =功率消耗,瓦Z =阻抗,欧姆,频率,下考虑最大A.C.纹波电压(UMAX)。从欧“的法律公式:UMAX= IR.....(式2)。其中,P是所允许的最大功耗正在考虑上市的产品(见表)。但必须小心,以确保:

1。在直接工作电压的钽电容不得超出的应用正峰值的总和A.C.电压和在华盛顿偏置电压。

2。适用于特区的总和偏置电压和负峰的A.C.电压不能容许的电压逆转超过“反向电压”。历史纹波计算。前纹波电流和电压值计算使用经验派生的功耗要求给电容器体温10 ° C温升室温下,通常是在自由的空气。这些值显示表一,公式(1)允许的最大纹波电流建立和公式(2),最大纹波电压。但已被证明对热AVX的文章管理一梳,一个导热钽片式电容器很大的差异取决于它是如何安装的。一台设备的设计,将通过正弦通过不同幅度的方波电流偏置电容。对身体的温度上升电容器,然后用红外线探头。这就确保了没有通过任何热电偶的热损失电容器的表面。结果为C,D和E的外壳尺寸几个电容进行了测试和组合的结果是如上图所示。所有这些电容测量在FR4板,没有其他的散热。纹波提供从1kHz到1MHz范围内的各种频率。可以在上面图中可见,平均P最大价值电容为C的情况下是0.11瓦。这是相同的因为这报价表一D型电容了平均P最大价值0.125瓦。这是低于在表一中所引用的值0.025瓦。在E的情况下电容器给一个平均PMAX0.200瓦,远远比0.165瓦。

从表一。如果被认为是一个典型的电容的ESR与频率,例如:在下图中,可以看出有变化。因此对于设置纹波电流,发电量消退电容将随频率。这清楚地表明在在下一列上方的数字,这表明在表面温度的单位提出了一个给定值的纹波少目前比在100kHz 1MHz的。下图显示了一个典型ESR与频率变化。典型纹波电流随温度为100kHz的上升和1MHz正弦波输入示例钽电容器在过滤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将需要处理2安培的峰 - 峰值,200kHz的方波电流。方波是一个无穷级数的正弦波的总和在所有的基本方波的奇次谐波频率。其中涉及的方程是AVX代理商:

国际广场= Ipksin(2πƒ)Ipksin(6πƒ)Ipksin(10πƒ)Ipksin(14πƒ)+ ... ...

因此,特殊的组成部分是:因此总功耗为0.069瓦。从D的情况下在以前的顶部图所示的结果销售列,可以看出,这种权力会导致。电容器的表面温度上升了约5 ° C。如需详细资讯,请参阅的AVX技术出版“钽芯片电容器的纹波评价”R. W.富兰克林。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