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安利无线充电汽车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2年04月01日 08点24分说:看起来还是挺神奇的,不知道安利无线充电汽车什么时候可以在中国大陆上市呢?无线充电的设施什么时候配套才可以完善呢?

    科学控在2012年03月20日 00点06分说:无线充电不仅仅可以在汽车、手机上应用,也将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随时随地给你的厨房器具充电加热,是不是非常的神奇呢?

    爱车者在2012年02月28日 11点22分说:安利无线充电汽车可是世界上第一台可用于无线充电的汽车,没想到安利还有这个技术啊。

    Guest在2012年02月27日 10点46分说:汽车也可以无线充电,科学的发展是在是太快了.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