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摩托罗拉defy智能手机无线充电DIY

摩托罗拉defy智能手机无线充电DIY


摩托罗拉Defy是摩托罗拉公司旗下首款Android系统防尘、防水溅、防刮花的三防手机。配有3.7英寸触摸屏,内建有2GB存储空间,售价在2200-2700元之间。2011年12月,摩托罗拉Defymini版首次亮相,并拿到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

摩托罗拉Defy

defy有无线充电的功能吗?

defy本身并不带无线充电的功能,目前defy实现无线充电的功能基本上都是有Plam点金石无线充电器改装而成。

如果你也拥有一台摩托罗拉defy爱机,你也可以自己DIY一个适合defy的无线充电器哦!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