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无线万能充电器

无线万能充电器


芯科泰有一款万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换一节电池就可以无线充电了。不管什么型号的电池,一套的价格都是190元。OPPOx907的电池在近期开发序列内,在半个月内将会出产。这是说明书。这一款产品可以普及几乎所有的手机。
万能手机无线充电器
——使用说明
此款手机无线充电器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富有微体积-大电流-微温升-抗金属-不误动作等各种先进的技术指标,唯有它能够集众多精华于一体并成功内置于电池内部,可轻易将各种不同品牌的手机瞬间变成无线充电手机,并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任何其他物品如电磁铁、金属等放发射板上均不会引起误动作,并有完善的发射、接收故障自检功能,超强的收发间相互通信功能能力,发射板能够精确识别电池的充电的各个工作状态,并精确指示出来,并及时调整发射电流,在发射板上并设有电池的过流保护功能;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无线充电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由于技术所限,他们的致命弱点是:体积庞大,保护措施不完善,大多只能停在加外套加背壳之类的初级阶段,使用极为不便,因而无法大量应用,并且容易对手机金属物、电池等致热产生不安全性,芯科泰新品的成功推出,让大家期盼已久的无线充电器终于可以广泛应用于手机各种不同品牌的高低档手机使无线充电的普及得以轻松实现,同样的发射板全部兼容各种不同品牌、型号的手机,让新的科技彻底改变生活!
发射板参数
*供电电压:12V
*供电电流:最大工作限流350mA
*待机工作电流约:20mA
*非本公司配套模块(电池)不会工作
*任何金属物放上发射板均不会工作
*任何其他物体放上面均不会误动作
*超强的自检功能:发射板出电压不对或出现故障时红绿灯同时亮并自动停止工作,由于接收板装配失误或出现故障均会停止工作
接收部分参数:
*所用电芯全部采用优质A品电芯,所用电子器件均为最好器件
*电池接受限制电流最大为500mA,跟直充几乎一样的充电速度
*实现无线充再不用加套来实现了
*充饱后自动关机
*若完全充饱后的电池放上发射板后红灯会闪烁提示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