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Sun Microsystem将推出新的微处理器和服务器系统

Sun Microsystem将推出新的微处理器和服务器系统


Sun Microsystem周三宣布将推出下一代微处理器及其相应的第一个工作站和服务器系统,其将在2001年推出1.5GHZ的UltraSparcIII处理器,2003年推出2.1GHZ的UltraSparcV处理器,力争保持其在竞争中的领导地位。

UltraSparc—III是Sun 在近四年里第一个新的主处理器,该处理器可将服务器、计算机升。该芯片与系统将成为Sun与HP、IBM争夺市场的重要武器。在上两年里,Sun的Unix服务器,为高端的首选产品,已为其争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1999年,Sun的服务器占28%,而IBM占18%,HP占23%。

近期,Sun将推出采用UltraSparcIII的设计的工作站和低端服务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