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Avnet宣布第一财季收入将超过分析家预计

Avnet宣布第一财季收入将超过分析家预计


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和计算机产品分销商Avnet公司宣布在9月29日结束的第一个财政季度中,该公司的收入将比分析家预计的每股74美分高出约10%。

“这说明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态势保持良好。”Avnet的董事长兼CEO, Roy Vallee说,“由于 克服了通常年份发生的夏季销售减退,加上我们的购并带来的积极影响,我们的营运收益有所增长。”

8月Avnet公司和Arrow公司联手与英国的 Schroder PLC 公司耗资9.4亿美元收购了德国Veba Electronics集团及其全部债务。多年来,Avnet与Arrow竞争激烈。最近两公司都建立了网络公司以将更多产品放至网上。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