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IDT公司推出基于RC32300的处理器

IDT公司推出基于RC32300的处理器


IDT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IDTI)互联网产品部推出新型微处理器 RC32334 ,集成了超级RC32300 中心处理器核心结构 (运行主频高达150 兆赫) 和PCI 总线接口 (运行频率高达66兆赫)、 灵活的存储控制器、标准的通用型系统模块 (包含有DMA 控制器、中断控制器、串行端口) 等,可实现设计方法的简易化, 在高性能32比特CPU 核心的周围集成有知识产权的模块." "·CPU 运行性能优点:它不需要手调软件,可用软件实现某些系统功能, 改善了系统灵活性、降低了系统成本、提供了经软件区分终端产品的可能。

高度灵活的存储控制器:可以在众多的工业标准的主要存储器类型中选择, 使设计人员得以按照性能、价格的要求而专门特制平台。" "·PCI 桥: PCI 桥完全顺应2.1 PCI(频率高达66兆赫),提高了RC32334 的系统灵活性和升级可能性. PCI。桥使设计人员能直接连接至各种基于PCI 的通讯外部设备, 例如开关结构、网络接口卡产品、分解并重装配元件、有线或无线家庭连接方案." "·强劲的开发工具: RC32334 重用了IDT 公司现有的32比特MIPS-32 结构的CPU 核心, 因此各种操作系统、编译器、调试程序、电路内仿真器都可以用于缩短系统上市的时间." ·RC32334采用256 针塑料球形封装, 尺寸仅为17毫米X17毫米。 "100兆赫、133兆赫、150兆赫的RC32334器件10,000件批量单价分别为19美元、21美元、24美元。"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